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開心

哇···
考完試料···
一個字···
爽!!!!

放假料···
兩個字···
超爽!!!


昨天···
本妞做乖乖囡
在家
哪裡都沒去
喀喀喀

本來可以去噠
自己不要去

因為
很累··

哪裡都不想去
回家休息更好
而且
我也走到閒了
沒什麼好走の

所以
本妞昨天超乖
喀喀喀


跳_____


今天
本妞做了一件有點壞壞噠事


就是
本妞在學校拿手機出來拍照
= ='''
有沒有被炸到涅??
喀喀喀

其實這更本不算什麽
很平常
不對
是超平常
喀喀喀喀喀喀


今天在學校聽了超多冷笑話
超冷の···


跳______


今天···
也有些事情發生
不懂該怎麼說··


【某人】···
你讓我對你沒那麼失望了
也許··
是因為那你說の那番話唄
我現在相信你了
對不起
我不該懷疑你噠


跳______


放假超爽
很多節目
喀喀喀

明天♥ 去打耳洞【不是很敢,要再考慮】
☆日♥ 跟干姐去唱K+剪頭髮
☆①♥ 跟媽咪去ts
☆②♥ 可能又去可盈噠生日會
☆③♥ 跟本妞噠boubuii香罕boubuii apple 去行街街
☆④♥ 去小沛家玩


行程應該就只有那麼多唄
不懂還會不會增加
喀喀喀





寫到這裡吶
要睡了
大家安安 ^^






【我愛寶貝老公___♥】
【木吖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