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认真念书!!!---







你們看照照,看照照!
本妞幾認真在念書噢
不過
這是本妞星期日拍噠
因為
星期一考地理

因為讀讀下地理超悶噠
就拍照照噥

本妞喜歡這張
因為
看到很多書
看到我有多認真在讀
喀喀喀

不是假噠!!!
是真噠!!!
喀喀喀




跳過____






















吶···
這個就是我噠寶貝老公送我噠生日禮物
超愛它

一直抱著
讀書噠時候抱著···
看戲噠時候抱著···
睡覺噠時候抱著···
玩電腦噠時候抱著···
【所以我現在是抱著,喀喀喀】

可愛勒??

很好抱噢
我媽咪也說很好抱
【她不懂是老公送噠】




就寫到這裡吶
要去讀書!!!
明天最後一天考試!!
超開心!!!
可以自由了~~~~~











我愛我噠寶貝老公_____♥
木吖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