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omg!!!

omg!!
明天就要開學了吖~吖~吖~吖~吖~~~~
yam公
><
不想開學涅

跳___

本妞打了耳洞
☆日打噠
今天要拆下來嚕
因為明天要開學吖~~><'''
怕怕痛痛
那個人說會流血
怎麼辦怎麼辦??
 T.T  T.T
【哭死~~~~~~~~~】


跳___

肚爛!!
死北不爽!!
本妞不想開學吶~~~~

說真噠
其實不是怕怕開學
是怕怕☆6
大家都知道☆6是什麽日子唄
27號
 omg!!
我爸那天生日吶
他那天···
會收到很驚喜噠禮物
難忘噠禮物吶~~

想知道是什麽么??
自己猜猜唄

猜到噠~~聰明噥
猜不到噠~~呵呵,就是...噥
喀喀喀


跳___

今天
我噠寶貝老公回來了
他還真噠馬上回來
幾乖噢
喀喀喀

死北想他
他回來了我真噠超開心噠

我還沒跟他說我生病了
不懂要不要說
死北怕怕他生氣
等下又說我不乖什麽の
哎呀呀呀~~~~


跳___

有幾張照照要放上來喲
是我☆2那天跟我噠boubuii香罕boubuii apple去麥拍噠






【超大風】 
丫丫罕apple

 丫丫罕香

 apple罕香

 丫丫

 apple



照照就醬多噥
寫到這裡噢
88




我愛我噠寶貝老公___♥
木吖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