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昨天

昨天好开心
昨天是我罕老公哒半周年欸
超开心

不过也很不爽
因为
昨天哒辅导节
真哒很不爽
居然被全班讲
废的
都是因为那个
三八婆老师


心情好好
给他弄到我酱不爽
看到她都讨厌

讨人厌!!!!!!!!!!!



放学哒时候
老公哒爸爸来载我


然后跟老公去行街街哦

我们先去吃东西
去欢喜地吃
吃了一点点而已
看到都没胃口

去看了宝贝我最想看哒戏
《大日子》
wo~~~~~~~~~~~~

很好笑哝
喀喀喀

走街走到很开心

看完戏
我们就回了


我坐老公哒车回家
去外面等他爸爸
一直拍他
喀喀

然后
我们就去合照照
喀喀



在车上
老公给了我礼物
两份涅


一份是半周年礼物
还有一份是项链

很喜欢
喀喀

然后
听老公电话哒歌
听到小乖乖

叫老公唱给我听

唱了一句

然后
-------------------skip-----------------------------


吓到我
真哒吓到我

不过很开心
喀喀喀


谢谢你老公
宝贝真哒很开心
木吖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