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ts&金河♥﹋ ♣【爽】♣™

今天超開心噠
去ts&金河買了超多噠衣衣
應該有⑩袋唄



本來買了⑦袋噠
之後回噠時候
又去買過
喀喀喀


很爽噥
喀喀喀



那個家儀
真是把我給氣死了
叫她買衣衣
她竟然只買了①件
只能是被她氣死





不過
除了
我噠寶貝老公之外
我真噠很喜歡和家儀行街街噥
因為
我不用那麼趕
等下又要等這個
等下又要等那個
②個人走多好吖
喀喀

家儀也說她有同感噢
喀喀喀


家儀可是我噠好姐妹呢
對唄




今天除了買衣衣
也買啦①個公仔噢





















超愛它噠
拍了照照給老公看
他問我爲什麽不①起拍
= =


今天用了超多
RM240噢
                        



今天跟他拿照照
他說下次再給我噢
噢給吶
我相信你噢




再過⑤天就是
我罕我噠寶貝老公噠
半周年
喀喀



在星期④噢
想跟老公去行街街
還不懂可不可①
希望可①吶




半周年要買禮物給他噢
要送什麽好呢??


在這裡不說
喀喀喀

要保密呢




就寫到這裡啦
好累噢
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