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今天

今天
下雨了
吃著冰欺凌噠
又淋雨
好冷~~~~~~~~~~~~~~~~~~




雨很快就停了
突然
覺得

此時此刻
噠雨···
好像我噠心情



心情遭到了極點
就好像下了一場大雨

吃完冰欺凌
雨就停了
就好像
心情好很多噠感覺




這場雨
就是我噠心情
對唄

本來想淋雨噠
可是
我想到了老公

如果
我真噠去淋雨
老公會擔心

生病了
又不肯吃藥藥

老公也會擔心

還有很多很多噠人會擔心我

所以
我進回去
淋雨噠念頭
也取消了






突然覺得
自己變乖了

如果
是以前不聽話噠我
一定會不顧一切
衝出去淋雨

生病了也不吃藥藥
要身邊噠每一個人為我擔心


可是現在我不會了
因為
我變乖吶
不像你們擔心了
喀喀




說到淋雨
就想到迪哥哥了

他已經回美國蠻久了
不懂他什麼時候會回來
喀喀



他走之前
跟我說了一些話
-----------------skip---------------------------
其實
我知道是什麽意思噠
只是
我裝作不懂而已


對不起
也許是我不敢面對唄
也可是說
我太膽小了

我真噠沒想過你會說這些
那天
你這樣跟我說
我真噠嚇到了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