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好悶~~~~~

好想念我噠老公哦~~~
好久沒見面了~~~~~~~~
我不能出啦
555



喀喀
好久沒聽到 ''丫丫''這個名字了

突然覺得好好聽

為什麼會叫我 ''丫丫''呢??
我也不知道


喜歡上這個名字了
喀喀喀










哎~~~~~~~~
才上課噠第二個星期
我就想放假了

因為
真噠好累哦

我要放假~~~~~~~~~~~~~~













老公吖~~~~~~~~~~~~~~~
我要和你去行街街
一起去唱K
一起去買書
一起去看戲

還有沒有這個機會呢??
好希望還有~~~~~~~~


上帝丫
求求你
讓我跟老公出街唄
拜託你
上帝丫~~~~~~~~


好想老公




說回學業
大家都說初二是最容易留級噠
好怕留級
留級就不想讀了
真噠不想讀了




我好累
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