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悶悶---

很悶吖~~~~~~~~~






剛剛聽了一首很廢噠歌
其實我每天都聽噠咯

因為
托我隔壁噠那個人噠諨

我每天都能聽到





剛剛媽咪打給我

跟啊哥講噠一樣噥


媽咪講啊哥被打到很傷



我不會講他了啦
叫他不要做
他是要做

不管了

現在又跟我講要出國

他不煩
我都煩哦
真噠很煩哦


我不懂要怎樣講他料啦

出國也要問我可不可以


哥吖
自己決定啦
好不好??

我不能什麽都幫你決定噠


你要出國就出國啦
我不能說什麼
也不能幫到你什麽
對不起
你自己噠事
就自己解決啦




我真噠很煩吖

不止啊哥噠事
很多很多事吖

我不想說了

到此為止唄

很累

沒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